2023陸劇《 偷偷藏不住 》觀後心得:

在開拍之初,新聞一直寫著陳哲遠有多帥多帥…於是就先追了陳哲遠演的2022陸劇《我的反派男友》有點大失所望,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而趙露思從一開始演戲就很喜歡她,可是自2022陸劇《星漢燦爛》 爆紅後人紅是非多,負面新聞也一一被挖出。

1.如果我是女主,對這種暗戀情節修成正果會覺得很高興,但換個角度想,如果我是女主媽媽呢?好像引狼入室,男主大女主那麼多歲,最主要原因是家境也不好,自己的女兒從小當公主養,自家生活條件也好,女主可以找到更好對象,怎麼看都覺得男主配不上自家女兒。

2. 女主哥哥桑延(馬伯騫飾),我覺得像港星李連杰年輕時,尤其第13集戴上墨鏡後更像。

3.第14集發現段嘉許(陳哲遠飾)的車牌號碼是34520(桑稚我愛妳)耶!

4.第15集蛋糕、水果放天台上,沒有加蓋也沒保鮮膜,看完電影回來吃,這衛生堪憂啊......。

5.其實這齣戲還蠻甜的,除了姜穎偶爾出來鬧事外,沒什麼特別的男女綠茶。可能是校園劇,所以大家心思都很單純。

6.第21集後連播4集直達完結篇,可能楊洋主演的〝我的人間煙火〞來勢洶洶。

 

 

近期由趙露思、陳哲遠主演的陸劇《偷偷藏不住》開播。(圖/翻攝自偷偷藏不住微博) 肉臉普女逆襲成女神 趙露思5招變美秘訣「偷偷藏不住」!

(圖/翻攝自偷偷藏不住微博)

劇情大綱:

改編自竹已的同名小説,講述「桑稚」國中時期被老師頻繁請家長,桑稚找哥哥幫忙,結果哥哥居然讓他自生自滅,無奈只好求助哥哥好友「段嘉許」,兩人因此結下緣份,段嘉許把桑稚當自己親妹愛護,高中時期桑稚發現自己喜歡上段嘉許。隨著段嘉許大學畢業回鄉,桑稚誤會段嘉許已有女友,關係漸漸疏遠成年後的桑稚考到段嘉許所在城市,重逢的他們在日漸相處之下,桑稚重拾暗戀,段嘉許解開心結,最終收穫愛情的青春校園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左宜右宜 的頭像
    左宜右宜

    左宜右宜

    左宜右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