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白百何的戲,覺得演技很自然,就是年紀大了點。肖戰從陳情令開始就很喜歡他,不過經過這幾年,真的覺得臉型有點開始老了。田雨是在慶餘年中看過。 向涵之 2022陸劇《我的秘密室友》 裡的女主角 。其他人好像都是生面孔。不喜歡看超過35歲的女生演女主,純粹為看肖戰而來。

                        在此劇中田雨飾演的薛義民薛導,人品差、長相差,做為女主的前夫真心覺得女主眼瞎。 其實我很不能接受姊弟戀的劇本,因為換個角度來想,如果是自己的兒子找個大10歲女人,那心臟真是受不了。我不像劇中母親怕女主年紀跟能力比男主大、怕男主有壓力。我比較傳統:女生本來就比男生成熟,何況大10歲,連要傳宗接代都有難處。覺得 方沐(袁文康飾)跟簡冰(白百何飾)不管事年紀還是經歷都比較配。

                         其實結局很潦草、關係真的很亂,前夫婦還是再一起工作、現任男女朋友幾乎都在一起,光看心裡都有點不舒服。最後連男女主角接吻都要帶到別的配角鏡頭接吻...。

 

肖戰(右)與白百何在《驕陽伴我》詮釋職場姐弟戀的酸甜甘苦,首播之後收視爆衝,評價也以正面居多。(取自微博)

(圖取自微博)

劇情大綱:

講述了簡冰(白百何飾)是業內知名的廣告導演,盛陽(肖戰飾)是初入社會的新人。兩人在10年前偶遇、10年後在一家餐廳相遇,一位剛結束婚姻,一位等待愛情無果,兩位陌生人因此結緣,展開了一段奇妙、浪漫的愛情與成長之路。 簡冰在盛陽的陪伴下,重拾對生活與愛情的信心;盛陽在簡冰的引導和鼓勵下,從青澀莽撞的少年成長起來,嶄露鋒芒。兩人相互治癒,共同成長,漸生情愫。然而現實阻礙無法避免,面對身份、閱歷上的差異,家人反對,職場流言四起,簡冰和盛陽決定把未來交給時間。三年讓兩人成長蛻變。他們生命中太多的第一次都獻給了彼此,正是這份信任和經歷,讓他們成為了更好的自己,兜兜轉轉,再次走向了對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左宜右宜 的頭像
    左宜右宜

    左宜右宜

    左宜右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