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部愛情喜劇片,所以沒什麼大奸大惡之徒、也沒小三小四亂七八糟的亂,演員的動作多少有點誇大,但符合喜劇需要,劇情雖是「舊瓶新裝」但也很有笑點,而且集數很少,才12集、每集約60分鐘。劇情在男女主確認關係後,有點拖也沒那麼緊湊好笑,但重點是....男女主跟其他配角都男俊女美非常養眼。其實疫情搞得人心惶惶,看些喜劇片心情會愉悅許多, 而且也不用出去群聚。呵呵呵,不錯!

                認識女主金世正是在《學校2017》飾演女主羅恩好,女二薛仁雅在學校2017》飾演洪南珠,倒是沒什麼印象,真正對她印象深刻的是在哲仁王后》飾演女二趙花貞,覺得她古裝扮相真美。認識男主安孝燮是撲通撲通 LOVE》因為都是生面孔,覺得跟劇裡的男主很像,傻傻分不清楚誰是誰?而在紅天機》飾演男主河藍【演瞎子好認,不然又跟河藍隱藏的護衛武士武英(宋元錫飾)分不清了】,覺得男主古裝比時裝帥。

        《社內相親》講述小職員申夏莉(金世正飾)隱藏身分代替朋友相親,對象卻是自家公司老闆,劇中夏莉不斷搗亂相親,覺得已經水到曲渠成,完成搞砸任務。但是霸總姜泰武(安孝燮飾)卻直接說要結婚,夏莉不願跟他結婚,情急之下夏莉脫口說出:「你全身上下我都不喜歡,也討厭你那張像始祖鳥的臉。」這讓泰武當場傻眼,事後去網路上搜尋始祖鳥的長相,更是氣到不行。男主因不想讓爺爺每天逼著去相親,後來金錢協議女主簽下「契約戀愛」來騙爺爺,過程中男主漸漸喜歡上女主、女主也喜歡上男主,於是假戲真做變成真正男女朋友,雖然男主爺爺反對,但他們依舊排除萬難,最後得到男主亦父亦母的爺爺同意後,牽手一輩子。

 

話題區:

1.「始祖鳥」笑死我了!本來帥帥的安孝燮,這個造型被女主這麼一叫,居然跟                  始祖鳥有點神似耶!

2.男主說:我唯一的缺點就是無所不能。(現在比較有水準用成語了,以前是:我             的優點就是沒有缺點、我的缺點就是優點很多)

3.女主說:衣服貴成這樣用布居然這麼小氣(身材胖的人永遠不會檢討自己....哈....)

4.女二用湯匙當開瓶器?我試過開罐頭很好用,下次也來試試當開瓶器

5.說甚麼男主母胎單身 說起炫愛來一件件 、花式盡出,可以從炫富男→黏人精→     護主大型犬。

   撩起妹來一套套(夏莉在我眼中是最漂亮的女人)(從第一次見到夏莉,就知道夏莉是我的女人)。(如果是威脅、我願意被威脅一輩子,永遠不跟夏莉分開)(我見過很 多女人,但相處後真正能令我快樂的,夏莉是第一個,所以我不想錯過她。)

6.韓國那落地窗這樣設計....滾床單...不會覺得.....怪怪的嗎?

 

官方宣傳海報

 

 

社內相親》(韓語:사내 맞선社內 맞선,英語:Business Proposal),為韓國SBS於2022年2月28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本劇改編自Haehwa創作並由Yeondam出版的同名網路小說,及由Perilla編劇、NARAK繪製的同名網路漫畫(皆譯:《我和社長相親相愛》),由《奇怪的搭檔》、《油膩的Melo》的朴繕虎導演與《沒禮貌的英愛小姐17》的韓雪熺、洪保熙編劇合作打造。此劇講述了隱藏身份和公司代表相親的職員間的浪漫愛情喜劇故事。

Netflix於2月28日起每週一二22:30(UTC+8)全球同步上線

 

劇情介紹

 

申夏莉(金世正飾)假扮成最好的朋友陳映書(薛仁雅飾)幫她參加相親,並打算嚇跑相親對象,卻沒想到對象是夏莉公司的新任社長姜泰武(安孝燮飾)。夏莉為了被對象拒絕試圖想讓人討厭,但泰武不想因為被祖父逼迫相親,決定和她結婚。而真正的映書在停車場與泰武的秘書車成勳(金旻奎飾)發生事故,讓泰武發現夏莉是假扮的,夏莉為了不讓泰武發現自己是公司員工,只好使用「申金熙」這個假名展開雙重身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左宜右宜 的頭像
    左宜右宜

    左宜右宜

    左宜右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