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的天

晚上睡覺,開個冷氣、加個電扇

消除一天的疲勞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恐怖的事發生了

昨晚11點左右

居然~~~~

居然停電

剛跟孩子講完床邊故事

正入夢鄉時

小兒子一聲大叫

原來停電了

這下全家驚醒了

因為熱的睡不著

外面的路燈還亮著啊

我叫女兒到客廳看小夜燈是否亮著

沒多久

屋外的鄰居吱吱喳喳的說著

我確定不光我家停電

可能整個社區都停了

小兒子大喊吃不消

我叫他拿手搖扇搧風解熱

貼心的女兒拿著扇子幫我猛搧風

老公跑到一樓開著大門吹風睡覺

小兒子也跟去如法炮製

大約30分鐘後

電來了

大伙高興的開冷氣 電風扇睡覺

半夜1 點左右

啪的一聲電又全停了

這下是怎樣

愚人節嗎

屋外的三姑六婆又集合了

這下全家又起床了

女兒又拼命的幫我搧風

老公和小兒子又轉移陣地睡覺了

屋外又聽到工程車的聲音

半夜1點鐘耶

原來是門外的變電箱壞了

半小時過後

工程車的聲音停了

又重見光明了

希望不要再停電了

好不容易安全度過一晚

經過昨晚的折騰

孩子們今早都爬不起來

大兒子在昨晚的停電中依舊安穩的睡著

可是今天的體溫偏高在37.6左右

可能中暑了

停電不恐怖

但是在30幾度的夏天半夜停電

真是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左宜右宜 的頭像
    左宜右宜

    左宜右宜

    左宜右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