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角膜塑形眼鏡』送去消毒,隔了一個鐘頭我要去拿時,醫護人員說少了一面鏡片,天啊!我回來仔細的找就是少了另一面鏡片的蹤影。

                      其實在之前我因為「不小心」導致鏡片遺失後失而復得,後來我就不再那麼粗線條,今天我也是很仔細、很小心的放入鏡片盒中,居然會「失蹤」。

 

               我也不敢說是診所那邊遺失我的鏡片,只能怪自 己沒當面與醫護人員交接清楚,白白損失將近萬元,「上一次當,學一次乖」以後我會不厭其煩當面點清。

 

              可是心好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左宜右宜 的頭像
    左宜右宜

    左宜右宜

    左宜右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