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好玩的

                    把兄弟姐妹的寶貝們集合起來合成玩玩看

                    合成照片後

                       全家都笑得東倒西歪

                         認不出誰是誰

                             有空的話大家也可來試試看喔




                                     當上大明星了

 

 

 

                  博物館的名畫〈當上模特ㄦ了〉

 

 

                       照片素描藝術家

 


                         這個該怎麼命名呢?
 

 

                            嗯.....

                               讓我想想.....

 

 

                        我當上手錶模特ㄦ了

                        咦?怎嚜像隻貓!


                         我是dvd片的女主角

                               哈哈哈!帥吧!

                                   我是李連杰!

                         當上雜誌封面的主角

                             我是你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左宜右宜 的頭像
    左宜右宜

    左宜右宜

    左宜右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